查看更多

今天用什么

BECCA anti-fatique undereye primer 抗疲劳下眼圈打底妆前

今年新品,买的时候我以为它是带一定的调色功能(自己脑补的)。 看介绍是不卡眼部遮瑕,于是我就买了。 “抗疲劳”这三个字, 我一直理解为“让下眼圈看起来不疲劳”

于是我踩了一个坑。 我想要的效果当然是没有的。 实测我的黑眼圈是偏绿,所以绿色对我也没有什么用。

它有什么效果呢?   用完感觉很好, 凉凉的。 拍照我才仔细读了说明书——植物成分,去除眼袋,浮肿 ,作为妆前用在调色和遮瑕之前……  

corrector 和 遮瑕都用的我, 试了两次,至少带妆半天。 结论:该卡粉的还是卡粉。 因为质地关系,确实上corrector 的时候容易很多,也薄一些, 上了遮瑕反而容易卡粉;持久没有看出来,和以前没差别,甚至因为颜色的关系, 似乎长时间带妆使得涂过妆前的部位更明显(晚上变熊猫) , 眼睛看起来就很累,总体效果不如不用来的持久稳定。

额外发现: 用于上眼皮,是很好的底妆介质。而且非常薄,便于上妆!


总结:下眼皮如果只涂一层遮瑕,可以用,也就是多一个感受,或者适合:没有休息好等上不了妆的状态(比较极端的情况吧);上眼皮适合常规使用。成分比较好,没有刺激性和不良后果。 

从舒缓眼部的角度,类似产品: 倩碧滚珠水磁场眼霜; KENZOKI 米系列的眼部按摩膏 。 


正常价格在200+ ,不推荐。个人觉得还不如多睡觉。  盒子很好看,质感也好

评论
热度(1)
©今天用什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