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今天用什么

怎么样用平价粉底液画出大牌感觉


基本上现在没事就不化妆,只涂防晒出门。偶尔还是不得不化个妆的,比如今天中秋节,出门吃饭。

之前的香奈儿太干了。nars小样又是为了出门用的,平时就用倩碧这瓶啦。

痘痘敏感皮为什么选这瓶请查阅前文。包括防晒什么的。


妆前:宝拉珍选退红化妆水,菲洛嘉眼霜,今天用的是日本那根停产的防晒,spf25,用完会偏白一些。


底妆:

直接手抹了倩碧,手上涂匀再上脸。厚薄随意,多了等会会自己下来的。。

吸走浮粉。因为防晒的关系感觉涂完特别白。

很多【视觉上】廉价感的原因在于:粉太厚。这个厚包括粉粗,涂太多,皮肤上不平整。。等等等

腮红,这个我必须夸一下,用了洗干净的刷子,天哪我没用过这么好用的腮红!!直接刷颧骨高光处,往后方拉,体感马上出来了,颜色不明显,不会是整块的,非常自然!关键是不挑刷子!!我在鬓角拉了一条腮红色以便和修容衔接。

高光直接一层盖在第一笔腮红上。余粉抖落下,一笔就够了。 阴影纯粹为了衔接下结构,抖余粉,脸的边缘各一条,延续到下巴即可。不需要打很多。


眼影常规打法。今天用眼部散粉刷最后压了一层中间的金色——反正淡看不出来。把眼窝画平一点,显年轻(反正眼镜也遮住看不到)

睫毛膏忘记刷了。。,


其实我觉得妆感重的是nars的散粉。这块散粉已经比压缩散粉的粉质要细腻了。因为倩碧这个粉底液容易脱妆,不得已上了层。

有几款粉底液不太容易脱妆。粉底液多数是无法持久一整天的。今天做测试所以上一下看看。


最后用了下植村秀的眉胶。


染唇液,不要涂太厚——我觉得买小样就可以了


。最后,图片从右到左从上到下:画完的时候大脸,加了发型,加了眼镜——论发型的重要性。


重点:

上粉底液都用很多工具吧,为了上匀没死角?用了工具无形中厚一层,因为你推开要时间,已经皮肤吸收进去了。取决于刷子,能推动的厚度不同的。像我这种毛孔大的,之前经常能把毛孔填满。。美妆蛋起皮的话其实不涂厚也解决不了问题。最好就是手! 残粉吸走。速度快所以不至于底妆太厚。

腮红要薄。也就是显色度高。taj mahal之类薄的两层很容易拉面部结构的,但是眼妆就要弱化。(再次赞一下贝琳妃,路转粉)

阴影真的不要打很多。都不是活在照片里,路上都是大脸。除了微整的,大家面部结构都是一样。侧面阴影打两层即可。

其他细节以后提吧。




评论
热度(7)
©今天用什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