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今天用什么

Benifit 贝玲妃腮红套装


是一个迷你盘,但是足够用了!买迷你或者混色盘的时候我觉得一定要考虑取粉。之前买的ADDICTION太小,取粉不爽,结果也没有怎么用。这个盘虽说不那么小巧,但是总比带几块盘出门要好。

腮红色:上面的金色不错,很亮,可惜只刷了一次就没了。腮红的本色比较百搭。 

高光:叠加以后粉感比较重,不如nars的轻薄,但是光泽度较好。

阴影: 全脸可用效果明显。这个颜色我觉得OK。 之前用NARS 我总感觉有点黄。个人偏好这个深色。


总体比较稳重低调。持久度不错。超过某些粉底。。。


作为LVMH集团的产品,贝玲妃一直主打一步到位的化妆。早年我玩MAC的时候一直看不上这个牌子(btw 睫毛膏好用好用好用,超级有效果!),觉得是傻瓜用的,现在觉得挺好啊,很方便,不需要花脑子想,all that gel的提气色效果也不错 (猪油膏我真的没感觉)。 年纪大了懒了吧,开始转用贝玲妃了。

用了很多以后觉得持久度这种东西,如果不想画到大浓妆,一层层往上叠或者是随时补妆的话,还真的别在意。现在化妆只是稍微修饰一下皮肤瑕疵,不至于看起来太不修边幅。稍微精神些即可。是一种基本礼节。

评论
热度(5)
©今天用什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