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今天用什么

2019防晒


1.成分略过。舒适度做比较.

2.此两款背后说明:需要提前15分钟涂 (心累)

alba草本矿物防晒 :之前我觉得绿茶防晒够厚了,这款也一样厚,需要大力推开——好担心弄出皱纹啊啊啊 。  使用舒适度:尚可,有时候会有痒感 ——本人矿物和草本根据成分不规律会过敏。  涂上去的时候很有厚重感,过一会就好了。比起安耐晒来说来,绝对不算干,甚至手上会有一层油——我经常涂完马上去洗手,不用肥皂洗不掉。

alba出了各种各样配方的。买的时候差点心动买了另外一款,结果去把成分表查完,乖乖买这款。我相信感觉到痒的我是个例。多数人应该不会。

宝拉珍:它是一款lotion 。 带防晒功能。味道非常不好闻!!一种油放的时间长的味道。。。膏体比较薄,毕竟是lotion,太厚说不过去。实际上脸,它不是你想象的那种lotion (如倩碧黄油),介于霜和lotion之间的状态,推开的话也是不同寻常,难以描述,一般我都涂两次,第二次涂额头,和其他部位加厚(不要问我为什么不一次涂满,因为好像操作不来)。。。比alba好一些。也是一样的油。 


3.两款随机拿。图二是我日常情况。在家也需要涂防晒。所以只想找个简单的。 资生堂上脸后完全是白白的一层。美系这两款好些。 依然需要时间贴合(起效),这点比较讨厌。 涂完马上上妆的话: 我只试过粉饼。Alba的粘性更大,不过两款都不卡粉(我用的chanel,以干出名..) , 缺点是这个粘性会染到粉扑上,需要勤洗粉扑,也会导致粉饼表面出点状况。


总体:三个我都不爱用。 有时候出门回来都还有不舒服的感觉。

评论
热度(4)
©今天用什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