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今天用什么

雅漾去红精华 Avene Antirougeurs FORT


年后开始,断断续续用了一阵。

质地:很厚。作为叠加,用在最上层。

使用部位:两颊;鼻子下方,鼻翼;


效果:之前看有人说用了大半年无效的。红血丝修复主要还是靠有效成分对基底层起作用(所以无效的姑娘们是因为毛孔堵了?) 。故我的期待值放的比较低。第二位依然是香精,第一位雅漾活泉水,请问雅漾都是靠加起来还不到1%的成分在起作用吗?  实测,最近用的比较混,whoo的美白(对红血丝以及修复理论无效,但是鉴于whoo的成分太复杂,具体也不知道哪个起效,能不能归功于它,从科学角度来说持保留态度), 宝拉珍的修复(少量穿插),菲洛嘉的修复,故而此款,我感觉还是有点效果的—— 不过最明显是宝拉珍 。 之前有说,我两颊用了whoo一定会起小水泡,最初两颊和鼻子下方我是都涂的,后来停用了whoo的面霜(用完了),两颊减轻反应,以及确实发红有消退。 

(所以,敏感皮非要美白不可,可以用它来镇定)

效果依然观望中。价格值的一试。 最近拍照出来脸部肤色均匀很多,是确实的。 具体干什么了,没有干什么。 之前说过,用whoo的话,它主要是美白,会显得红血丝和痘印更明显,所以我觉得还是有点效果的。

评论
热度(1)
©今天用什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