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今天用什么

MAC freckletone VS NARS honululu honey火奴鲁鲁裸色唇膏


honululu 在NARS stain lipstick 里,是最浅的裸色。 

色板是很美的。色板每一个都美。 大约10年前有做过美代,所以当时就见过三个色的实物,在NARS所有唇膏的颜色中, 我选过 honululu , casablanca , niagara 作为现货,一见惊艳的感觉,现在还记得。 

因为是MAC粉,唇膏用不过来,也没特别在意。 直到我的freckletone用到过期,想起honululu来,于是入了honululu 一了心愿。 


看到右边全新的freckletone你们应该猜到发生了什么……


试色图:左NARS 右MAC 。

差别:看唇膏似乎是NARS 偏橙色一些哦? nono ,完全是错觉。因为MAC是lustre质地,上唇以后水润感觉好些,光感也好些。NARS 我冬天用完全和肤色融为一体。同样是裸色也是有差别的。 然而肤色会有变化,现在竟然奇迹般地出现了效果。(不适合别着急放弃,保质期那么长,放着慢慢玩) 


结论 :

1.选NARS : 用于打底;配运动装;皮肤很白(我黄三白,二白也能用);因为在灰度上它接近黄二白。

2.选MAC :不挑人,比较滋润,会有一点反光效果,不太适合运动装。提气色有奇效,中和严肃感有奇效。


下图为早年的MAC 和 现在的 MAC 。颜色有区别。现在的比以前的深。这几年似乎连眼影都是走一个灰度的调性,早几年都是纯色的。



所有图片均为华为P8拍摄,支持国货 :) 

评论
热度(28)
©今天用什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