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今天用什么

菲洛嘉 360°完美修复眼霜  

Filorge eye contour   dark circles , puffiners,wrinkles

之前一直用契尔氏 红棕色瓶子的眼霜 ,用掉两三瓶,起初,对眼袋、眼部皱纹、紧致皮肤的效果明显,但后来效果开始递减,觉得不吸收了。我想换眼霜,又不知道用什么,我的代购就诚意推荐了菲洛嘉,她自己在用,说是去黑眼圈,去浮肿,去皱。 最开始我不相信有那么多功能,但是不贵,就抱着试试看心态买了一个。用了一段时间我才来写心得。

包装:全白色安抚简洁强迫症。泵头是转出来的,很有未来感,也卫生。
效果:
1.黑眼圈。 去黑眼圈的原理就是活血。只要是让眼周血液循环畅通,早睡觉多按摩等等等都算。 因为最近睡觉比较多,而且眼霜能吸收得越好,使用中按摩就越多。(不吸收你们还会去按压吗😂)这点我不确定是不是它的主要功劳,正面影响是一定有的。

2.吸收一级棒。 吸收很快,滋润,没有厚重感。质地不算轻薄,乳状,也不算厚重,成分是关键。能被吸收还是重点吧,吸收不进去,用黄金也白搭。

3. 滋润:眼袋部分没有那么干了,明显的细纹减少 。上妆服帖。之前化妆遮黑眼圈的时候,两步很难遮掉熊猫眼;现在一样步骤,可以遮盖得很好。

总结:用它至少一个多月。只在白天用。夜间产品不变。效果好,会回购。

所有图片均为华为P8拍摄,支持国货 :) 

评论(2)
热度(25)
©今天用什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