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今天用什么

爱茉莉 sugarball 气垫腮红 ARITAUM 2015春季新款 韩国


   以前是不用韩妆的。现在也基本不用。因为韩妆里有较多的酒精,并且,和欧美大牌相比,粉质都比较粗。混合酒精的产品,在一定时间后会觉得很干,而且对皮肤不太好。买它的原因依然是因为价格可爱。

  没有想到竟然盒子能做到那么仔细,镜子,隔层,粉扑一应俱全。对于用惯欧美系简洁包装的我,瞬间感觉到一阵体贴。 


   第一次用,觉得并不是太好。橘色我已经很久不用了。之前用的很好的橘色系是MAC的 Style ,Melba 。NARS? orgasm / super orgasm 均无特别大的感觉  。而且这款并不是很纯的橘色,纯粹因为被推荐说,这个色号适合多数人。 没有太好感觉的原因是,平时一般都用刷子,因为上色容易,作用到的区域比较明显。忽然换成气垫粉扑,会感觉有些块状化。 用熟了就会好很多。

   打开的时候有一点香气,特别韩剧的感觉,因为敏感皮,起初还长了一些小点点,不确定是不是对其中某些成分过敏。这个问题后面没有出现。


    除了带酒精以外, 我觉得其他都是个人问题。 而现在觉得它好,优势在:方便出门携带。至少出门能化妆,再也不用带刷子。磨合了一阵,发现它对于保湿做好的皮肤,效果是不错的。缺点是后期会越来越显色,优点是越来越贴合。 所以仅当皮肤状态的检测器,也是很有效果的。 毕竟不论化什么妆,皮肤才是基础。


   打开状态真的很可爱。 拍照完毕我去洗了气垫。比较难洗,需要有耐心。气垫设计比较容易滋生细菌,需要特别注意清洁。

   所有图片均为华为P8拍摄,支持国货 :) 

评论
热度(39)
©今天用什么 | Powered by LOFTER